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cid Air续航将超800公里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12 13:34

核心提示:Lucid表示,独立测试验证,其Lucid Air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17英里(约832公里)。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11日,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ucid Motors表示,其Lucid Air车型的续航里程将超500英里(约800公里)。据悉,该公司将于2021年初开始销售该款车型。

Lucid Air续航将超800公里

( Lucid Air;图片来源:Lucid Motors官网 )

Lucid表示,独立测试验证,其Lucid Air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17英里(约832公里)。Lucid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Rawlinson表示,在上市之初,Air的售价将“远高于”10万美元,不过后续将推出此款车型的低价版本。相比之下,特斯拉Model S的起售价大约为7.5万美元。

今年6月,特斯拉表示其长续航Plus版Model S成为了首款通过美国环境保护局(EPA)认证的车型,续航里程超过了400英里(约643公里)。

Rawlinson表示,在发布Lucid Air之后,该公司还将在2023年初推出一款SUV车型。Rawlinson的LinkedIn资料显示,他此前曾供职于特斯拉,并曾担任Model S的首席工程师。

Lucid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纽瓦克(Newark),硅谷的东南部,距离特斯拉弗里蒙特工厂并不远。Lucid成立于2007年,原名为Atieva,创始人为前特斯拉高管Bernard Tes和企业家Sam Weng。

投资网站PitchBook的资料显示,Lucid最初曾获得中国和硅谷风险投资人的投资,其投资方还包括中国国有汽车制造商北汽集团,以及法拉第未来创始人所控股的中国科技公司乐视。为了在亚利桑那州卡萨格兰德(Casa Grande)建设工厂,Lucid在2018年9月获得了沙特阿拉伯公共投资基金的10亿美元投资。Rawlinson表示,该工厂初期年产能将达到3.4万辆,大约7年后其年产能将达到36万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