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发布全新车型预告图 将有颠覆性的改变!

汽车 pcauto 2020-08-12 16:0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12日,Jeep官方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组预告图,并注明“新车会在尺寸、车身设计上有令人惊叹的改变”。结合目前Jeep官方的新车规划,预计有两种可能:1、全新Jeep瓦格尼将于首发亮相;2、大切诺基7座版发布;3、你认为呢?

1、全新Jeep瓦格尼

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北美车展亮相的Jeep全新瓦格尼预计将推迟首发,其属于Jeep的旗舰级车型,之后随着切诺基的问世,瓦格尼逐渐被切诺基所取代,未来瓦格尼的回归,将有望重拾旗舰车型的身份,并会根据轴距的不同分为瓦格尼以及大瓦格尼。

再加上此前Jeep官方曾宣布将于9月发布,因此该预告图预示全新瓦格尼的可能性极高。

从大瓦格尼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车身轮廓十分方正,但由于全车被覆盖伪装,因此我们无法看到细节设计。

动力上,海外媒体猜测,瓦格尼将与Ram 1500共享动力总成,这包括了带有48V轻混系统的3.6L V6发动机以及5.7L V8两款发动机。由于瓦格尼将拥有两款不同轴距版本的车型,因此这两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也并不相同,其中轴距较短的瓦格尼将与福特 Expedition以及GMCYukon形成竞争关系,而轴距更长的大瓦格尼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林肯领航员以及路虎揽胜。

此外,Jeep全新瓦格尼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PHEV),其纯电续航里程可达48km。

2、Jeep大切诺基7座版

除了瓦格尼外,还有种可能是大切诺基的7座版本,而目前在售的大切诺基全部为5座车型,这对于喜好大空间的美国市场来说并不是一个有利的竞争力,因此此次发布7座版大切诺基可能性也较高。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