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又一款V8引擎的落幕!大众途锐发布V8最终版

汽车 pcauto 2020-08-12 16: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宣布途锐车型将不再搭载4.0 V8 TDI柴油引擎,为此大众也发布了最后一批途锐V8 Last Edition(V8最终限量特别版)。新车全球限量400台。从8月17日开始销售,在德国售价为122971美元(折合人民币85.48万元)。

新车外观在原有基础上,新增了一套熏黑R-Line套件,包括熏黑的前扩散器、门把手、中网、头灯组等,并会在B柱上配有“ Last Edition”标志,同时配有该车的限量编号(X / 400)。而配色上,新车会提供纯白色、马尔贝克红色、硅灰色、锑银、深黑珍珠和大羚羊白珍珠等多种专属颜色。

此外,新车还提供LED头灯套件、Innovision驾驶舱、自适应底盘和21英寸Suzuka黑色轮毂进行选装。

动力上,新车则是最后一批搭载4.0 V8 TDI双涡轮增压柴油引擎的车型,最大功率310kW(421PS),峰值扭矩664N·m,传动匹配采埃孚8速变速箱,可实现4.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时速250km/h(电子限速)。

随着V8柴油的消亡,途锐R已经搭载了3.0T V6 TSI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总成,可产生340kW(462PS)的功率和700 N·m的扭矩。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