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BJ40致敬2020版将于8月31日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8-23 09:3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官方获悉,北京越野BJ40致敬2020版将于8月31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7.00-21.00万元。

外观上,新车基本沿用了现款BJ40的设计语言,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短轴距及双门设定。与此同时,新车在多处增加了“致敬2020”标识,并在车身上采用了独特的拉花。据官方数据,北京BJ40致敬2020版拥有最大600mm的涉水深度和220mm最小离地间隙,此外新车的接近角为37度,离去角为31度,纵向通过角为24度。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控前后桥差速锁,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越野性能。

新车的内饰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采用了专属的配色方案,其中控台诸多部位是蓝色的涂装,座椅缝线同样如此。椅背上加入了专属的LOGO。配置部分,新车将会提供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上坡辅助系统、陡坡缓降系统、防侧翻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等。

动力部分,新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224PS),峰值扭矩38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采用分时四驱系统。此外,高配车型还提供前后差速锁,可进一步增强越野能力。(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