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发布电动车品牌IONIQ 新车明年初上市

汽车 pcauto 2020-08-11 09: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10日,现代汽车正式对外发布旗下全新电池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同时确定了新品牌的首款新车IONIQ 5将于2021年上市。

“IONIQ”的词源分别来自“离子(ion)”和“独具一格(unique)”,最先出现于现代汽车为环保出行专门设立的长期研发项目——“IONIQ项目”。在该项目下,2016年现代汽车推出了一款名为IONIQ的车型,是当时全球第一台也是唯一一台提供混合电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三种电动化动力总成的车型。

IONIQ成立初期将推出IONIQ5/6/7三款车型,分别为中型CUV、中型轿车和大型SUV。其中IONIQ 5的外观造型将和去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亮相的45概念车相似。IONIQ 6则以Prophecy概念车为基础打造,将于2022年发布,而大型SUV IONIQ 7的亮相时间则在2024年。

所有的IONIQ品牌车型都将基于电动化全球模块型平台(Electric Global Modular Platform)即E-GMP,能够提升车辆的快速充电能力和续航里程。而在设计风格上,IONIQ车型设计将始终以“永久流传(Timeless Design)”为共同主题,不仅从过往设计成果中汲取灵感,同时着力通过设计搭起通往未来的桥梁。

现代汽车集团近日宣布了2025年目标,即电动汽车销量达100万辆,市场份额达到10%,并成为全球电动汽车领域领先企业。在“2025战略”下,现代汽车的目标是:2025年时成为全球第三大环保汽车制造商,纯电动车销量达到56万辆(燃料电池车销量除外)。现代汽车发布电动汽车专属品牌IONIQ,无疑是这个宏大的电动车计划中最重要的拼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