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自达CX-30 Turbo官图发布 搭载2.5T引擎

汽车 pcauto 2020-08-22 17: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马自达官方正式发布了马自达CX-30Turbo的官图。新车虽然外观与普通版本一致,但发动机却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在美正式上市,售价3.1万美元(折合人民币21.4万元)。

外观上,新车与标准版车型基本一致,整体沿用了马自达最新一代的“魂动”设计,最精简的线条营造最高级质感。鹰眼式的大灯组神形兼备,两侧的大灯与点阵式网状设计盾形格栅相连融合。不过细节上,新车还将后视镜升级为熏黑配色,并配有18英寸熏黑轮圈和更大尺寸的排气口。

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以及动感的腰线都让该车看起来非常精致。采用全LED光源的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圆环造型,夜晚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布局看上去极具运动化。

车厢内部空间沿用「减法美学」理念,所有元素均以驾驶者为中心布局。同时新车还配备悬浮式中控屏,搭载全新MAZDA DA智能屏互联系统,搭配使用的有旋钮式中控人机交互系统。其他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真皮内饰、HUD抬头显示、12扬声器的Bose音响、后视镜加热、方向盘加热电动尾门以及导航系统等。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86kW(253PS),峰值扭矩433N·m,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 i-Activ四驱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