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宾利欧陆GT Pikes Peak特别版下线 限量15台

汽车 pcauto 2020-08-22 14: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海外媒体报道,目前首台全新欧陆GTPikes Peak(派克峰)特别版已正式下线,新车基于全新一代欧陆GT打造而来,采用专属的镭绿色涂装,全球限量15台,主要为纪念欧陆GT在2019年派克峰国际爬坡赛中打破了量产车的赛道纪录。

外观上,新车在原本全新欧陆GT的基础上,采用了Mulliner个性化部门专属打造的镭绿色车漆(该车漆与当年打破记录车型为同一颜色,还可选装专属黑色),而下方四个刹车卡钳颜色亦是如此,并在多处贴有派克峰拉花(还可选择宾利100周年的拉花)。

除此之外,新车还用了一套22英寸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套件中的轮圈、倍耐力专属定制的P Zero Colour Edition轮胎以及全身碳纤维车身套件,战斗味更浓。细节方面,新车多处使用了黑色装饰饰件,车尾尾灯周围也采用了黑色喷漆,使得新车看上去有着较为强烈的对比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在全新欧陆GT的基础上,进行大量的细节升级,包括座椅采用Alcantara与Beluga皮革的混合材质,搭配以镭绿色缝线,形成了强烈的对比效果;座椅头枕和迎宾踏板上还印有派克峰标志;而中央的扶手区域则采用钢琴漆材质。

此外,副驾驶前饰板还采用碳纤维材质,同时其面板上还配有派克峰(Pikes Peak)的赛道的节选图案,15台限量版车型拥有5段不同的图案,而右下方为宾利创下的10:18.488的时间记录。

宾利销售、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委员会成员克里斯·克拉夫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限量版欧陆GT有着许多精心设计的元素来纪念这一杰出的派克峰记录,同时这也反映了宾利的运动精神,这种精神在过去100年里一直不变,一直是驱动公司前进的理念。”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6.0T W12双涡轮增压引擎,其最大功率635PS力,峰值扭矩为900N·m,匹配采埃孚8速自动变速箱,可在3.6秒内完成0-96km/h加速,最高时速达到了333km/h。(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