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奥迪S5预售62.5万起 双门/四门/敞篷都有

汽车 pcauto 2020-08-22 17:5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22日,奥迪正式公布了新款奥迪S5在华预售价为62.50-71.30万元。新车基于奥迪A5打造,推出Coupe(双门)、Sportback(四门)以及Cabriolet(敞篷)三种版本,动力搭载3.0TFSI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60kW。

新款奥迪S5
车型 预售(万元)
Coupe(双门) 62.50
Sportback(四门) 62.50
Cabriolet(敞篷) 71.30

·奥迪S5 Coupe

新款奥迪S5基于新款奥迪A5打造,并采用了一系列的运动套件,包括基于蜂窝状样式打造并添加了镀铬饰件以及“S5”标识的前格栅、前格栅上方添加的进气口、添加了镀铬饰条的前后杠、双边四出排气布局、“银耳”后视镜罩等,并换装了20英寸外抛式轮毂,搭载更强的制动系统,配备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爆棚。

·奥迪S5 Sportback

内饰上,奥迪S5在A5的基础上添加了碳纤维饰板,更为年轻,座椅造型也作出了一定的调整,采用了菱形缝线设计。

·动力

动力上,三款新车都搭载了3.0TFSI V6引擎,最大功率260kW(354PS),峰值扭矩500N·m,匹配8AT变速箱箱,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