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哈弗H6x专利图曝光 或搭载H6动力总成

汽车 pcauto 2020-08-23 17: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一组疑似哈弗H6轿跑版H6x的专利图在网上曝光。这正式宣告作为国内SUV的爆款车型,哈弗H6将推出轿跑车型,与哈弗F7x一起争夺轿跑SUV这块大蛋糕。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哈弗家族“弦韦”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彰显了时尚的特性;其中前脸部分,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内嵌渐变式蜂窝状网格,尽显豪华气场;两侧的LED头灯组,造型狭长且扁平,而灯腔内的LED日行灯棱角分明,并与矩阵式LED远近光大灯相辅相成;而下方包围造型更为运动激进。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腰线由车头贯穿至车尾,从视觉上进一步增加了车身长度。新车车尾设计较为简洁,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轮毂上,新车配备了与全新哈弗H6相同的多幅19英寸铝合金轮圈。

动力方面,长城汽车官方仍未公布哈弗H6x的动力配置信息。参考全新哈弗H6,搭载型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4N20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预计仍为285N.m;而2.0T最大功率165kW(224PS),峰值扭矩385N·m,二者传动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