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捷达VS5/VS7三十而立版正式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11 17:31

近日,捷达VS5/VS7三十而立版车型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分别为9.88万元和12.1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两款新车的推出是为了纪念捷达入华30周年,并且加上近期热播的电视剧《三十而立》,售后方面提供5年10次免费基础保养政策。

作为纪念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普通版没有很大的变化,两款特别版车型均延续现款设计,采用捷达家族式语言,造型主打年轻。内饰方面,两款新车依然延续着的“大众味道”,并不惊艳,以实用风格为主。点阵式中网上带有镀铬的装饰很有点睛之笔的感觉。

在配置方面相较普通版有所提升两款新车均增加360度全景影像、电动尾门、远程控车以及隔音棉。在用车便捷性和舒适性得到提升。其中远程控车可实现预约启动/熄火、夏天预冷/冬天预热、寻车定位等。

动力方面依旧搭载大众1.4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均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