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锐界EcoBoost 245两驱铂锐型5座车型正式上市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11 16:32

近日福特官方推出2020款福特锐界EcoBoost 245两驱铂锐型5座车型,新车售价为24.68万元相较于7座版本少了第三排的两个座椅,在售价上降低了1.30万元,配置方面与七座版没有变化。

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没有变化,依旧为福特的经典造型,很耐看并且圆润饱满的外形非常有气势。另外在中控与配置方面也没有变化,中控巨大的液晶屏很亮眼,旋钮式换挡让整车的科技感突出。动力方面,福特锐界 245两驱铂锐型5座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45匹,峰值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福特锐界EcoBoost 245两驱铂锐型5座车型的上市为那些没有七座需求的消费者在购车成本上进一步下降,让消费者多了一种购车选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