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怕交警查改装 长城“炮”来啦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9 18:32

“有的人买了一辆皮卡,费劲心思将它改装成自己想要的模样,满怀欣喜将它开上路,却被交警拦下,责令还原……”,我相信在那一刻,车主心态肯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现在长城炮官方推出越野版,将各种越野套件武装到牙齿,再也不用担心上路会被查,因为这是合法改装。

外观方面,普通版的长城炮足够霸气,而越野版相较于普通版又多了涉水喉、绞盘、AT胎,并且都是实用性越野配置,再加上前后铸铁的包围,使得这辆车在外观方面绝对到位。在前脸部分,细心的朋友会发现有一个毫米波雷达区域,一辆皮卡竟配备了ACC自适应巡航,让驾驶者在长途行驶时减少了一份疲惫。

还怕交警查改装 长城“炮”来啦

内饰方面,长城炮越野版内饰竟然运用了红黑撞色搭配,并且在中控台也由红色的皮质包裹着,有些许的豪华氛围,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显示了很多的行车信息为越野多了一份保障,全景影像的配备让长城炮在越野过程中能够更清晰观察周围的情况。

还怕交警查改装 长城“炮”来啦

动力上长城炮越野版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36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在越野上多了前后桥差速器锁和低速四驱功能,使它能够通过大部分的地形。

还怕交警查改装 长城“炮”来啦

长城炮越野版的优势在于,这是一款买回来就可以直接越野的车,不用担心违法改装等问题,并且越野配置配的很足,可以满足大部分越野玩家的需求。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