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颜有造型 全新奔腾B70官图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9 18:32

最近,从一汽奔腾官方了解到,B70采用奔腾全新设计语言和全新的无限方程FMA技术架构,以一种全新的外形呈现。

有颜有造型 全新奔腾B70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采用了“光影哲学之性感曲面”全新设计语言,全新大灯造型和竖状点阵式镀铬中网,配合前唇横向的进气口使得前脸颇具韵味。车身侧面很是运动,隐藏式门把手跟随时代的潮流,微微下溜的尾部很是动感。尾部采用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造型与头灯相呼应,排气采用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多了一分运动感。内饰方面并没有透露太多信息,但新车已经完成了工信部申报,预计年内就会亮相。

有颜有造型 全新奔腾B70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全新奔腾B70将匹配1.5T四缸发动机,动力预计与奔腾T77 1.5T车型保持一致,最大马力169匹,最大扭矩258牛·米。全新奔腾B70以动感时尚的外形呈现,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