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紧凑型轿车的标杆 日系品牌本田思域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20 16:58

如果你有不到20万的预算想要一台紧凑型轿车,不可能避开的选择里面一定有本田思域,销量好就是它最好的证明,外观足够帅气,整体性能也相当均衡,就是紧凑型轿车的标杆产品。

外观方面,我认为思域最美的位置就是它的前脸,两边大灯之间中网的位置与前保险杠层次分明,很有设计感。侧面两厢版本的思域要更为好看些,三厢版的思域尾部溜背的造型也比较不错,尾部回旋镖状的尾灯特别精巧。

中控方面,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功能分区清晰,液晶仪表带来了很强的科技感,棕色装饰板配合软质材料营造很好的豪华氛围。

动力方面分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最大马力177匹,最大扭矩220牛·米;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25匹,最大扭矩173牛·米。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