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瑞瑞腾01或于今年11月发布 溜背轿跑车身

汽车 pcauto 2020-08-20 08:5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奇瑞瑞虎3x PLUS发布会上,奇瑞官方透露今年还将有两款车亮相,其中一款轿车车型将在今年11-12月发布。根据此前的信息,该款轿车车型极有可能是此前曝光了专利图的纯电动轿跑车瑞腾01.

网上曝光的专利图为代号“RT01”的新车,出自河北瑞腾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与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了奇瑞(石家庄)新能源汽车项目,因此我们猜测该车疑似为奇瑞新能源全新纯电动轿车。根据专利图我们可以看出,该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不规则大灯似乎被一条装饰条连接起来,增加了前脸的层次感。

车辆侧面可以看出该车轿跑式的溜背车身,同时倾斜的后窗线条也使得车辆尾部十分突出,此外,该车还有可能采用隐藏式门把手。尾部部分,新车同样使用了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和车头呼应。

关于这辆新车的路试图,之前我们也有报道过,从路试谍照图中我们可以到该车的内饰设计,新车内部整体采用黑色配色,在空调出风口以及挡把周围加以玫瑰金色镀铬元素进行装饰,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让新车看上去十分年轻。内饰部分最大的惊喜来自中控台上贯穿仪表台的一体式大屏,尺寸夸张,从传统车型的仪表盘位置一直延伸到副驾驶位前方。目前关于新车的信息还比较少,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