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 售7.99-11.90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8-20 09: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2021款哈弗H6 Coupe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9-11.90万元。新车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

2021款哈弗H6 Coupe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T6MT舒适型 7.99
1.5T6MT都市型 8.79
1.5T6MT精英型 9.39
1.5T7DCT都市型 9.39
1.5T7DCT精英型 9.99
1.5T7DCT豪华智联版 10.69
1.5T7DCT超豪智联版 11.90

新车整体变化与现款车型不大,其采用了六边形黑色中网,但其内部填充的网状纹路有所变化。下方进气口也改为了横幅条式;雾灯区域内侧增加了镀铬饰条,网址纹路也改为“扁U形”。同时车身侧面采用三条高中低腰线的设计,使得新车侧面层次分明。

内饰上,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布局,但在空调控制区域下方多加了一排按钮,可开启/关闭座椅加热等功能。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前排双气囊,但只有顶配、次顶配车型搭载前排侧气囊。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胎压监测等功能以及刹车优先系统和碰撞断油系统。在互联方面,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均搭载Telematics(哈弗互联)以及语音识别、车载WiFi功能。

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两种不同功率的1.5T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为285N·m,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