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人驾驶大规模上路?AWC汽车电子展测试企业来助力!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08 08:59

伴随着新基建如火如荼展开,5G基站开始大规模普及,网络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推动着众多智能汽车技术从封闭测试加速上路。面对智能汽车日趋复杂、高端的系统,提供与之匹配的安全支撑,全面评估和检验汽车电子部件及新技术应用的功能与性能,已是智能汽车行业发展的当务之急。

无人驾驶大规模上路?AWC汽车电子展测试企业来助力!

为了全面追踪汽车前装市场的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顺应数字经济时代车路协同和智慧交通新趋势, 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20(AWC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将于8月26日至28日绽放深圳会展中心。现场将有车身电子、自动驾驶、智能座舱、汽车测试等几大展示内容全面开花,预计将会吸引近8000名来自汽车电子行业的研发、技术、采购等到场参观,与汽车产业链上下游携手构建智能出行新生态。

本期将有一大波汽车测试领域品牌率先登场,为到场观众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汽车安全盛宴,为无人驾驶保驾护航。

怿星科技:以太网大势所趋,测试技术来保障

车载以太网时代的到来,让以太网在汽车领域的应用成为一种趋势,随着车载电子系统的日益复杂,传输大量数据成为必需,在车辆诊断,程序刷新以及ADAS和信息交互系统等领域,以太网成为信息交互的最佳选项。由怿星科技(展位号:2E08)提供的汽车以太网测试系统可用于验证汽车以太网1-7层的一致性检测,能够帮助OEM实现对以太网节点产品的准入测试,也能够帮助Tier1对其以太网产品进行快速开发和迭代。并且完全满足OPEN Alliance系列测试标准。

目前怿星科技已经向国内上汽乘用车、上汽大通、吉利汽车、蔚来汽车等在内的100多家客户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定制化的服务。您可以在本次AWC汽车电子展中深入了解怿星科技带来面向汽车电子自动化测试、 汽车以太网、智能座舱、 C-V2X等的解决方案。

广州泽尔测试技术:北斗导航加持 智能汽车加装慧眼

作为汽车、电子等行业深度融合的新型产业形态,智能汽车包括了全球定位、地理信息、智能交通等多项核心技术,尤其高精度定位更是实现智能网联汽车发展的关键因素。当前我国北斗卫星已经实现全球组网,北斗导航毫秒级时延和厘米级定位,更加畅通、高效、安全、精准,能支撑智能汽车在减速避让,障碍物绕行等情况下做出正解反应。

无人驾驶大规模上路?AWC汽车电子展测试企业来助力!

广州泽尔测试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2A12)专注于汽车车辆动态测试系统研究多年,本届AWC 汽车电子技术展中,泽尔测试将为观众呈现一款智能化LabSat GNSS信号测试平台,支持GNSS信号模拟、记录和回放,可实时捕获北斗卫星信号并根据需要进行平台测试。该平台出现有望拉开国内5G+北斗高精度定位系统大范围应用的序幕。

深圳唐领科技:无惧通信挑战 加码赋能无人驾驶

汽车的智能化、网联化发展,需要车载ECU与日倍增以及处理器运算能力高速发展,连接ECU的“车载以太网”需要具备更大带宽和更快速反应能力,这样才能有效连接智能汽车核心域控制器,并提供强大的网关、控制和分享功能。

无人驾驶大规模上路?AWC汽车电子展测试企业来助力!

图为:车载以太网通信质量测量仪

深圳市唐领科技(展位号:2A07)多年专注测试测量科技领域研究,2019年公司正式进驻汽车以太网通信测试领域。唐领科技将在AWC汽车电子展现场带来车载以太网通信质量测量仪,能轻松测量车载以太网物理层通信质量,产生物理层码流,验证ECU接收端的误码率,检测接收频率公差范围。另一款唐领科技多合一高速信号及线缆测试仪,集成S参数测量、眼图、误码检测功能于一体,可对汽车数据传输线缆、数据线、SAS通信线缆及数据中心DAC的生产进行研发和测量,为汽车大数据通信提供安全和品质保障。

苏试宜特:深耕可靠性检测 挑战零缺陷质量极限

从专业角度看,智能汽车搭载先进的车载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融合现代通信与网络技术,具备复杂环境感知、智能决策、协同控制等功能。这样复杂的系统构成和硬件装配,需要构建软硬件一体化的完整测试系统提供检测服务。

苏试宜特(上海)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展位号:2D47)18年深耕,从IC线路修改单项主力服务发展为可提供失效分析、可靠度验证、晶圆微结构与材料分析、车用元器件可靠性验证、板极可靠性之完整集成电路检测供应链验证与分析工程服务平台。此外,该公司将在同期SAE-AWC 2020汽车电子与软件技术论坛中,带来“车用电子将面临可靠行零缺陷之挑战”主题分享,敬请期待。

“广五所”环境仪器:高精度模拟测试 从源头确保行车安全

无人驾驶大规模上路?AWC汽车电子展测试企业来助力!

图为:温度/湿度/振动三综合环境试验箱

为保证生产过程中车辆稳定性、安全性和各部件的一致性,对车辆生产流程进行严苛检测必不可少。广州五所环境仪器有限公司(展位号:2A10)作为工信部电子第五研究所下属国有全资高新技术企业,60余年来一直专注于可靠性与环境适应性试验仪器设备的研发生产。由“广五所”提供环保高效节能型高低温(湿热)系列试验箱,通过高精度模拟环境气候中的温度、湿度环境,实现用户对产品进行高低温、恒定湿热、交变湿热试验的目的。本届AWC汽车电子技术展中,观众有望现场观摩“广五所”展示的车辆温湿检测前沿设备和技术方案。

高端峰会:专家聚慧论道 共同把脉智能汽车未来

当前,我国汽车工业由依靠增量发展阶段正在向存量调整阶段过渡。随着信息化、数字化技术迭代更新,汽车产业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行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迫在眉睫。为了帮助汽车人零距离把脉汽车电子制造前沿,共享行业价值资源,AUTOMOTIVE WORLD CHINA 2020将举办多场高质量、专业性论坛峰会,通过集结汽车行业专业人士及专家共同探讨智能汽车未来趋势,搭建业内技术无障碍交流平台。

这其中,SAE-AWC 2020汽车电子与软件技术论坛将围绕汽车电子与软件技术展开探讨,内容涉及下一代汽车电子电气架构设计与开发,智能汽车的中央计算平台、电子硬件开发,汽车软件架构,功能安全,测试评价等领域。江铃汽车首席技术官、前奥迪首席技术官、广汽研究院电子电器系统集成部专业总师、博世(中国)系统工程与技术战略总监均已确认出席演讲!

无人驾驶大规模上路?AWC汽车电子展测试企业来助力!

5G、AI/大数据、车载娱乐、通信技术、人机交互、汽车芯片、操作系统技术的进步,带动出汽车电子的革新,传统的汽车座舱已逐渐变得“智能化、人性化”,智能座舱的革新时代帷幕正在被拉开。“AWC 2020 第二届智能座舱关键技术峰会”邀请到航盛副总裁、广汽蔚来高级技术总监、华为智慧出行副总裁、博泰高级技术经理等大咖一起探讨智能座舱发展现状、革新技术及应用、未来发展运作模式等问题。

无人驾驶大规模上路?AWC汽车电子展测试企业来助力!

智能汽车发展让传统机械电气结构被广泛代替,技术日益复杂,软件和机电一体化应用不断增加,来自系统性失效和随机失效的风险逐渐增加。另一场汽车ISO26262功能安全研讨会将针对ISO26262标准最新要求及软件测试热点,邀请专家学者与相关厂商、专业观众现场探讨,集思广益规避风险。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