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旗下两款007特别款车型官图亮相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19 13:16

阿斯顿·马丁最近亮出两款特别车型的官图,分别为DBS Superleggera和Vantage的007特别版,据了解是为了配合007系列电影的宣传而推出的车型。

外观上这两款车型与普通版本车型在细节上有着很多的变化,其中Vantage的007特别版车漆颜色方面采用了独有的灰色车漆,视觉效果上很有质感,前唇和侧裙做了黄色装饰的处理,非常提升整体的精致度。

DBS Superleggera007特别版外观上则更加的夸张,面积巨大的中网格栅配上两侧巨大的进气口,视觉冲击力十足,前唇和侧裙采用黑色碳纤维的材质,很有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Vantage 007特别版在座椅上刻有“007”的标识,而DBS Superleggera 007特别版则在两个座椅中间刻有“007”的标识以证明身份的不同。

动力上Vantage 007特别版使用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10匹,最大扭矩685牛·米,百公里加速3.6秒;而DBS Superleggera 007版将采用5.2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725匹,最大扭矩900牛·米,百公里加速3.4秒,两款车型均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