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东风日产逍客上市 售15.49万起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19 11:12

最近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年度改款的日产逍客正式上市,售价15.49万起,共推出四款车型。

从外观来看,作为新款车型,整体造型与老款没有变化,依旧是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非常年轻时尚,大量镀铬的点缀很精致。

此次更新添加了暗夜选装包,整个黑化后的造型非常的酷,大量熏黑的效果让它个性十足,会让不少喜欢黑色系的消费者更容易接受,相比普通版更有特点和亮点。另外在配置方面也增加ProPILOT超智驾和Nissan Connect超智联系统,让日产逍客在车机智能方面的竞争力又有了很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1匹,最大扭矩194牛·米,匹配模拟7速的CVT变速箱。日产逍客这款车通过此次更新在产品力方面又有了很大的提升,年轻时尚的外观让它更适合年轻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