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墨西哥公司同意提高工资与福利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19 10:27

核心提示:汽车工业工人独立工会发言人表示,2020-21年新集体合同的协议包括薪酬提升3.62%,以及“福利”上涨1.8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19日,大众墨西哥公司已经与当地工会达成一致,同意将工人工资和福利水平提高5.46%。此前,由于新冠病毒危机,大众在德国冻结了工人工资。

大众墨西哥公司同意提高工资与福利

(图片来源:大众官网)

汽车工业工人独立工会(SITIAVW)发言人Manuel Aburto表示,2020-21年新集体合同的协议包括薪酬提升3.62%,以及“福利”上涨1.84%。但是他拒绝透露该协议适用于哪些福利。3.62%的加薪幅度与墨西哥7月份的年通胀率相一致。自今年2月末的疫情大流行给经济带来打击以后,工人们一直难以涨薪。

此前,位于普埃布拉州(Puebla)的大众汽车工会成员曾寻求加薪12%,并威胁要在8月18日之前举行罢工。大众位于普埃布拉州的工厂是墨西哥国内最大的汽车工厂之一。截至今年5月,该工厂员工总数为11,364人,其中包括行政和技术人员。这座工厂负责生产途观、捷达和高尔夫等车型,所生产的车辆销往美国、墨西哥和其他市场。

Aburto表示:“考虑到当前的困难时期,包括疫情和就业形势,本次加薪是一件值得庆幸的事情。”他表示将在未来透露更多细节。大众墨西哥分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达成协议之前,该公司与工会进行了超过3周的谈判,新协议将于当地时间8月18日上午11点生效。

今年4月,大众表示他们已经与德国金属工人工会IG Metall达成协议,将此前的工资协议维持到今年12月,在此之前将不再加薪。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