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东风风行T5正式上市 售价6.99-12.9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8-19 14:0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021款东风风行T5于8月18日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6.99-12.99万元。做为年度小改款车型,主要在配置上进行调整,重点升级了车辆的车联网系统等,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1.6L和1.5T引擎。

2021款东风风行T5
车型 售价(万元)
1.6L/MT 舒适型 6.99
1.6L/MT 尊享型 7.99
1.5T/6AT 舒适型 8.99
1.5T/6AT 豪华型 9.99
1.5T/6AT 尊贵型 10.99
1.5T/6AT 旗舰型 12.99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经典的设计理念,但在细节处的把控更加到位,让车型的外观质感得到升级。如格栅与大灯的贯通式一体设计,让前脸更加整体化,更加大气更富有冲击力。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也延续了现款的“大”特点,在整体尺寸上都要更优于同价位车型。超大的车身尺寸带来的优秀空间感,同时也为车型的乘车舒适性提供了基础保障。

新车内饰部分采用了动态环抱式设计,延展性和层次感都相当不俗。驾驶舱区域和中控功能区向主驾驶倾斜, 搭配12英寸双大屏的设计,既便于驾驶操作,也让内部整体更具科技感和驾驶归属感。

此外,新车搭载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也进行了升级,除了支持智能语音控制多媒体、空调温度、导航,App远程控制、蓝牙智能车钥匙等功能。2021款T家族还加入了车载微信、车载腾讯视频功能,通过智能语音可以收发微信消息。

动力方面,新款风行T5采用1.6L+5MT、1.5T+6A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PS,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而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6PS,传动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