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捷途X90官图 三季度上市/全新内饰设计

汽车 pcauto 2020-08-19 13: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18日,捷途官方发布了新款捷途X90官图。新车为中期改款车型,主要对外观和内饰上进行了调整,动力上或继续搭载现款的1.5T和1.6T引擎。此外,新车有望于第三季度上市。

外观上,新车整体还是保持了现款车型设计,不过细节上新车将前杠两侧仿进气口处的镀铬饰条改为了直线造型(原本为L型),中网则变为了熏黑菱形网状设计。此外,通过谍照还可以看出,新车在前脸新增了ACC自适应巡航雷达,预计高配车型将搭载该功能。而尾部上则没有明显变化,基本与现款一致。

进入车内,新车则换装了捷途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样式与目前在售的捷途X95相同,大尺寸的全液晶仪表+中控屏组成的一体式中控,让整车的科技感得到进一步提升;而下方空调面板疑似也加入了LED显示屏,并镶嵌在钢琴烤漆面板上,不过还保留了两个基础的物理旋钮。此外,新车还在中控、车门以及座椅等处,加入了缝线工艺点缀。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现款的1.5T与1.6T两套动力总成,其中1.5T最大功率为15PS力,最大扭矩为230N·m;而1.6T最大功率为197PS,最大扭矩为290N·m,传动匹配的是6速手动、6速双离合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均满足国6排放标准。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