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蓝7的亲兄弟 雪佛兰全新Bolt预告图

汽车 pcauto 2020-08-31 09: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雪佛兰官方发布了全新Bolt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造型与别克微蓝7非常相似,将会是微蓝7的姊妹车型。

外观上,新车将采用最新设计语言,LOGO两侧光导式LED与回旋镖式前LED日行灯连成一体,形成创新的经典飞翼式设计。配合由3D立体几何切面图案组成的封闭式格栅,使得全新Bolt拥有较高的辨识度。此外,全新Bolt还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的造型呼应了回旋镖设计符号,而简约的贯穿式尾灯在造型上与前大灯组形成呼应。

虽然雪佛兰尚未公布全新Bolt的内饰,但我们可以通过微蓝7的内饰稍作预测,微蓝7内饰基于别克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理念打造,搭载了8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10英寸中控触摸屏。车机系统采用了别克电动车独有的UI界面,最新的别克eConnect2.5互联技术支持无线CarPlay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此外,后排座椅支持6/4分割放倒,载物空间可拓展至1331L。

全新雪佛兰Bolt或将搭载最大功率130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360N·m,支持高达8800rpm的峰值转速。电池方面,别克微蓝7搭载新一代模块化高性能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选用LG化学长寿命电芯,288个电芯组成的电池组容量为55.6kWh,能带来百公里13.1 kWh的电耗量,NEDC续航里程达到500公里。(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