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4预告图发布 将于10月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08-31 09: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大众官方发布了ID.4的预告图。大众纯电紧凑型SUV - ID.4将于10月份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将成为首款在国内上市的MEB平台车型,并将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分别国产。

一汽-大众 ID.4 Crozz

在此前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就获取了一汽-大众旗下首款MEB平台车型 -ID.4Crozz(其实就是ID.初见的量产版)申报信息。据悉,新车是大众集团最早国产的ID.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按照此前规划,有望在今年内正式上市。此外,新车已经在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正式下线。

新车是大众ID.家族的首款量产中型电动SUV,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61mm、1809mm、1552mm,轴距为2765mm。其采用了与ID.3相同的设计语言,LED大灯采用了圆形设计,外侧拥有蜂窝状结构,再加上描绘灯组轮廓的LED日行灯,以及一条贯穿全新的大众车标连至两侧大灯组的LED灯带,点亮效果非常惊艳。不过,作为一款SUV车型,其前脸相比ID.3更加厚重,且前杠宽大的造型非常霸气。另外,风火轮造型的低风阻样式轮毂非常前卫。

车尾方面,新车尾灯造型与ID.3相似,但采用了贯穿式一体式的设计,贯穿的尾标同样配有红色光源,带来很好的整体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52/1629mm,轴距为2765mm。轮圈方面,新车提供型号为235/55 R19、255/50 R19、235/50 R20、255/45 R20规格轮圈。

动力方面,驱动电机的额定功率为150kW(204PS),电池则采用源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

上汽大众ID.4 X

此外,上汽大众ID.4X将作为上汽大众旗下ID.系列首款量产紧凑型纯电动SUV(也是第六款ID车型),同样是基于MEB平台打造,目前已经在上海安亭的大众新能源工厂下线,有望于2021年率先在中国上市。

新车外观延续了全新家族化设计风格,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科幻,外观造型可以说是十分大胆。而在细节方面,新车会沿用ID.家族全新大灯组设计,创新的箭形主大灯搭配贯穿整个前脸的LED灯带点亮后极具辨识度。而车身尺寸会与途昂类似,但相比之下要更加圆润。

在侧身造型上,新车还采用了现在比较流行的隐藏式门把手。而车尾部分,新车运用了折线来突出立体感,尾灯更是与前大灯组相呼应,而更有亮点的地方在于,中间红色发光的品牌标志配合两侧“X”型灯组,为新车增加了科幻前卫的感觉。

此外,根据申报图上侧翼子板上的标识可分析出,新车或将会有“PRO”与“1ST”两种版本。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12/1852/1640mm,轴距为2765mm。轮毂部分,则匹配了235/50 R20、255/45 R20、235/55 R19 以及255/50 R19四款轮胎。

动力方面,驱动电机的额定功率为150kW(204PS),最高车速为160km/h,电池则采用源自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