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e9申报图曝光 汉EV网约车简配版

汽车 pcauto 2020-08-30 11: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最近,网上流传了一组比亚迪新车的信息,从曝光的图片看,这款新车或命名为“e9”,值得一提是新车和此前申报的比亚迪汉极为相似,或为比亚迪汉的网约车专供版本。

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e9”的前脸正是此前汉DM申报车型的前脸,但由于这套前脸被网友吐槽不够惊艳,甚至有套娃之嫌,所以官方才在在售车型上沿用了运动版的前脸。

这个标志性的前中网造型,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就是Dragon Face设计的最大亮点,二中间原有的“汉”LOGO则换成了“BYD”标识,当然轮毂盖的LOGO也发生了变化。当然,新车前/后杠、中网、机舱引擎盖、头灯等部分均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改变。

这款“e9”同样配备了比亚迪刀片电池,但因为归属到e车系的原因,所以这款车可能会投放到出行市场。(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