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光新ix5都市版上市 售9.98-11.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8-30 11: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东风风光官方宣布,新款ix5都市版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3款车型,售价9.98-11.98万元。

新款东风风光ix5车型及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售价(万元)
1.5T手动都市活力版 9.98
1.5T CVT都市活力版 10.98
1.5T CVT都市激情版 11.98

2021款东风风光ix5定位轿跑SUV,新车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针对动力、外观和内饰的细节及配置进行了升级调整。长宽高分别为4760*1875*1655mm,轴距为2830mm。

实拍图中红色的都市版车型外观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保持了掀背SUV的造型,前脸配备了点阵式中网。大灯与中网融为一体。车尾配有小型扰流板和贯穿式尾灯。都市版配备双边双出圆筒形排气管。

新款东风风光ix5的内饰也极为动感,整套内饰以黑色为基调,配有高亮黑色饰板和红色饰条作为点缀,空调出风口旁还有碳纤维纹理饰板。

新款东风风光ix5都市版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20Nm。(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