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销美国的7座中大型SUV即将国内上市,它的未来前景到底如何?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8 14:36

在2020年7月31日,现代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的7座中大型SUV—帕里斯帝,新车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此外,进口、线上销售、3.5L V6发动机这几个关键词同样引人关注。

或许大家对于这款新车有些不了解,它在美国可是一款不折不扣的热销车。值得一提的是, 2020年IIHS最佳安全选择和2019年红点设计卓越奖也能证明它的实力。不过在美国热销的帕里斯帝,来到中国后会有市场吗?

至于为何能有这一疑问,看看以下三点就知道了。

首先是当前的市场环境,目前中国市场的7座中大型SUV非常多,除了要面对福特探险者、雪佛兰开拓者、别克昂科旗以及大众途昂等车型外,同价位品牌力更好的豪华品牌同样于消费者而言有着一定的吸引力。

其次是现代在中国的现状,尽管2020年上半年北京现代的总销量达到了21.6万辆,但查看具体车型可以发现,领动、菲斯塔、悦动等并没有一款销量特别拔尖的车型,这也降低它的存在感。此外,现代能得到这一成绩大多都是以价换量,因此在一定程度上也伤害了现代的品牌力。

最后是自身产品,关于这款进口帕里斯帝的产品力自然无需多言,毕竟它已在美国证明了自身的实力。不过进口的身份以及3.5L V6的发动机,也就意味着它的价格会非常高。诚然,现代或许会为了销量而尽可能的压低该车的售价,但要低于同级别国产车型,显然有些不现实。

综合以上几点来看,帕里斯帝在中国市场上的前景似乎不会很乐观。那么在此背景下,现代为何仍要推出这款帕里斯帝呢?答案很简单,现代想要重新建立品牌力。

回想几年前,现代雅科仕、劳恩斯、捷恩斯等车型的存在,使得现代在中国消费者眼中也算是一个主流的合资品牌。然而目前在多数人眼中,现代却被贴上了“廉价”的标签,显然现代想要打破这一局面。不过如果你认为帕里斯帝背负了提升现代品牌力的重任,那可就太简单了。

正如前文所说,相对激烈的竞争环境、高昂的价格,使得现代帕里斯帝的销量不可能太乐观。因此在较低的销量下,它想要提升品牌力仍存在诸多困难,况且品牌力的提升也并非一朝一夕的事。但通过帕里斯帝,我们可以看到现代之后的动作。

没错,就是一开始提到的线上销售,它的特点是进口数量可以依订单而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库存的风险和压力。结合7月31日提出的名为“中国至上”的全新营销理念以及进口车业务的开启,以此快速挽回品牌形象。

而根据官方的描述,现代汽车未来将根据全球经营战略部署中国市场,并已经在中国设计了新的营销、运营、技术和研发等方面的中心机构,同时帮助国内合资公司北京现代和东风悦达起亚制定新的战略方向。这也意味着,现代将加快新产品的推进和迭代。

现代帕里斯帝的最大任务,恐怕就是打开现代汽车的进口销售渠道,因此可以预见,未来现代众多在国际市场上代表先进技术和理念的车型都会一一与我们见面,比如现代N系列,又比如现代的高端品牌捷尼赛思。它们的出现,为提高现代的品牌力具有着重要作用。尤其是后者,其本身在北美就很火热,加之豪华品牌的身份,对于拔高现代的品牌力具有着非常大的影响。

相比于国产车型,通过线上销售模式引进的全球车型,显然更有助于为现代重塑品牌形象,我想这也是为何现代要引进这款帕里斯帝的原因,无论是进口车业务还是零售方式,对于现代来说都将是一次新的尝试。一旦成功,不仅能让中国消费者买到更多现代的全球车型,同时还有助于提升现代的品牌力。对此,你期待吗?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