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恒驰首期六款新车全球发布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7 11:15

8月3日,恒大汽车集团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了恒驰首期六款新车。新车分别命名为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覆盖了超豪华型、豪华型、尊享型、舒适型等档次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

此次发布的6款车型,由享誉全球的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 和丸山公顾分别操刀设计。而新车也的确十分别致,不少业内人士发出感叹:“这六款车显然在造型上下足了功夫,风格不一却各具魅力,让人过目不忘。甚至毫不夸张的说,将引领整个汽车圈重新定义设计美学。”

恒大一鼓作气“六车齐发”,这在世界汽车工业史上前所未有,不仅打消了此前外界对恒大另辟蹊径“造车路”的质疑,也充分展示了其硬核造车实力。恒大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完成了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从无到有的过程,着实令人惊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