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风行SX5G全新SUV谍照图曝光 预计年内发布

汽车 pcauto 2020-08-07 11: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网上获取到东风风行全新SUV(代号为“SX5G”)的谍照图,整体采用了“翼”设计理念进行设计,跨界概念风浓厚,因此与最终量产会有差别,预计将于今年内发布。

结合近日发布的设计图来看,多边形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进显得格外锋锐,细长状的大灯被设置在发动机舱盖上,加上下半部分獠牙式的远近光灯,整体造型独特,气场凶悍。

车身侧面通过腰线的点缀勾勒,整体的车身姿态显得十分年轻动感,尤其是近“溜背式”造型的设计,整体的运动感更加鲜明。尾部采用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年轻时尚。此外参考此前的专利图来看,新车的前中网及后视镜上配备了摄像头,预计将配备全景影像等配置。

至于动力信息和定位,官方暂未公布,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另外,官方还透露2021款T家族即将在8月18日上市,据称该款新车在品质上得到全面提升。(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新款风行T5/T5L于8月18日上市 全新车载系统

曝东风风行全新SUV 玛莎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