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XC40 EV 9月北京车展首发 续航或400km

汽车 pcauto 2020-08-08 17:3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沃尔沃XC40 EV将国产下线,并有望于9月24日举行的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基于沃尔沃的CMA平台打造,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公里。

外观方面,预计将保留普通燃油版XC40的设计,雷神之锤造型的头灯搭配上直瀑式中网,让沃尔沃XC40的轮廓相当清晰和更具层次感,T型大灯点亮后相当炫酷。外观配置上,新车提供8种外观颜色、2种轮毂样式、3种面料座椅、10种选装包、30种选装件供选择。

动力上,预计新车将搭载与极星2的相同双电动机、电池组,因此其前后双电机综合功率320kW,最大扭矩660N.m,百公里加速4.9s,最高时速180km,WLTP续航里程400公里,40分钟快充可充满80%电量。

充电方面,沃尔沃XC40 EV支持150kW的快充,40分钟可充满80%。如果使用11kW慢充,7.5小时可完全充满。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