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东风日产逍客官图 智能化配置全面提升

汽车 pcauto 2020-08-18 19: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17日,东风日产发布了新款逍客官图,并宣布将于明日(8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共推出4款配置,并搭载了ProPILOT超智驾、Nissan Connect超智联两大智能科技,全面提升车型的智能化配置。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标志性的“V-Motion”设计语言,中网被粗壮的V型饰条分为上下两个部分,并细长条的大灯采用了开眼角设计,整体感比较明显。不同颜色的保险杠,上方的雾灯区以及进风道设计,都为整车增加了几分设计感。

侧面上,新车依旧采用双腰线设计,腰线与车窗线的组合造型提升了运动感,同时再配合前后黑色的轮眉与宽厚的侧裙,让新车拥有强烈的肌肉范。此外,新车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配色上新增了天际红、曜石黑、珠光白三种车色。

来到尾部,新车尾灯组造型与前脸造型做到了很好的前后呼应。

进入车内,内饰同样与现款大致相同,环抱式的设计提升了横向的视觉观感,而全新的黑色色调,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而座椅上,新车配备Multi-Layer人体工学3D体感真皮座椅吗,高度贴合人体并提升支撑力,有效缓解长途驾驶所带来的疲惫感(除入门级别,均配备了真皮座椅)。

科技配置上,新车搭载了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超智驾和Nissan Connect超智联,其中L2级自动驾驶辅助ProPILOT支持全速域巡航系统、车道保持系统;而Nissan Connect超智联支持语音控制功能(语音可唤醒,除操控导航、蓝牙电话、空调、AVM全景智能监控、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外,还支持常用指令免唤醒)、车载4G Wi-Fi热点、车载在线服务、远程实时监测功能(可以在手机APP中进行车况查看及诊断、车辆位置查询、电子围栏设置等操作,随时掌握车辆状态)、在线导航以及在线影音娱乐功能等。

安全配置上,新车搭载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包括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AVM全景式智能监控、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MOD移动物体/行人探测预警、ILI车道智能修正、行车记录仪等,全程守护出行安全。

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2.0L MR2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4PS,峰值扭矩为204N·m,可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依旧匹配CVT变速箱。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