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新车/战略规划 Taycan新车型/发力电气化

汽车 pcauto 2020-08-29 13:1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保时捷全球执行董事会主席奥博穆(Oliver Blume)先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保时捷部分产品信息以及公司的未来战略规划,其中包含接下来的新产品以及保时捷的投资计划。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2021年春季发布

从命名可以猜到Taycan Cross Turismo与Taycan的关系如Panamera与Panamera Sport Turismo一般。这点从谍照可以得到印证,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拥有不同于普通版Taycan的车身造型,而Taycan Cross Turismo的造型与Panamera Sport Turismo一样,类似于旅行车。

目前官方尚未公布TaycanCross Turismo的动力信息,预计该车将与Taycan共享动力总成,作为参考,Taycan目前拥有4S,Turbo和Turbo S三种型号,其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范围从390kW(530PS)到560kW(761PS)。

纯电版Macan:有望2022年发布

纯电动版本Macan的消息此前已经多次被曝光,奥博穆先生再次确认这个车型是存在的。根据此前的消息,纯电动版Macan将会在2022年发布,新车将基于保时捷和奥迪共同开发的PPE平台打造。其四驱车型,将在前轴安装额外的驱动电机。

技术、投资规划

除了新车型,奥博穆先生还介绍了保时捷在技术、投资方面的规划。在未来5年,保时捷将会在电气化出行、数字化转型和可持续发展方面投资150亿欧元。奥博穆先生表示,“我们希望将保时捷从一家传统的汽车企业转变为一个可持续性发展的技术集团。”

在动力技术方面,保时捷将专注于三种驱动技术,第一是继续优化内燃机技术,第二是混合插电技术,第三是纯电驱动系统,以此来应对不同市场的发展需要。到2025年,保时捷将会有大约一半的新车将带有电动驱动系统,其中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以及纯电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