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日产轩逸正式上市 售11.90-14.30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8-29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8月28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2021款轩逸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11.90-14.3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为购买1.6L XL CVT智享版车型的用户提供暗夜选装包(拥有黑色后扰流板、熏黑前格栅、熏黑门把手、熏黑轮圈等)。

2021款日产轩逸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XECVT舒享版 11.90
1.6L XL CVT悦享版 12.99
1.6L XL CVT智享版 13.39
1.6L TOP CVT奢享版 14.30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基本维持了老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2021款轩逸全系标配LED后尾灯,点亮时辨识度较高。同时,官方为该车提供珠光白、钨钢灰、曜石黑、天际红、旋风橙五种颜色。

新款款轩逸的内饰与老款车型如出一辙,整体风格依然是舒适居家的氛围。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大多数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全新的Nissan Connect 超智联系统、8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等功能)等。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6L值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9kW(135PS),峰值扭矩159N·m。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