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款奥迪e-tron降价8800美元 续航却提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06 16: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奥迪将其2021款纯电跨界车e-tron的入门价格下调了8,800美元。该公司希望扩大其电动汽车产品阵容,同时面临着e-tron续航里程明显低于特斯拉的批评。

奥迪2021款e-tron的价格将从75,795美元下调至66,995美元(包含运费)。奥迪将车辆的基础价格降低了8,900美元,但是配送价格从995美元上调到了1,095美元, 因此其实际降价幅度为8,800美元。

2021款奥迪e-tron降价8800美元 续航却提升

(奥迪e-tron;图片来源:奥迪官网)

此外,奥迪还宣布,“通过优化驱动系统硬件和软件调整”,2021款e-tron的EPA续航里程从204英里(约328公里)增加到了222英里(约357公里)。今年夏天上市的e-tron Sportback的EPA续航里程为218英里(约350公里)。

奥迪经销商一直抱怨称,由于奥迪e-tron价格较高,而且续航里程不够出众,导致该车型在销量方面难以与特斯拉和其他车企的高端电动汽车相抗衡。2020年前6个月,奥迪e-tron在美国的销量为2,872辆,与去年同期相比提升57%。

除了e-tron和e-tronSportback之外,奥迪还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第三款电动汽车Q4-etron,该车也是一款紧凑型跨界车,使用了大众集团的MEB平台打造,其续航里程预计将超越e-tron。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