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销商重启 英国新车销量年内首次增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06 16:58

核心提示:SMMT表示,此前受到抑制的消费需求推高了今年7月份的新车销量,当月英国一共注册了174,887辆新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今年7月,英国新车注册量同比提升11.3%,这是该国2020年以来月度销量首次上涨。此前,英国汽车销售门店因疫情关闭,7月份是门店重新开放后的首个完整销售月份。

经销商重启 英国新车销量年内首次增长

(图片来源:捷豹官网)

今年前七个月,英国累计汽车销量同比降幅依然超过了40%。英国汽车制造商与贸易商协会(SMMT)预计,2020年全年英国新车销量同比将下降30%左右。

今年3月起,英国汽车销售门店开始关闭。6月1日,英格兰经销商重新开放门店;6月8日北爱尔兰汽车经销商重新营业;6月22日威尔士经销商复工;6月29日苏格兰经销商重新开门迎客。

SMMT提醒称,此前受到抑制的消费需求推高了今年7月份的新车销量,当月英国一共注册了174,887辆新车。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到今年9月底,我们应该能够清晰地看出这是否是一个长期的趋势。”当前SMMT还在向英国政府游说,以期为汽车行业争取到更多的支持,包括潜在的旧车报废计划。

今年3月和4月,英国经济创纪录地收缩25%。7月份,除了车市复苏之外,还出现了其他一些经济逐步复苏的迹象,英国的房价和制造业均有所提升,但是零售业的裁员人数正在增加。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