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汽车发布财报 上半年营收达368.20亿元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8-17 18:44

中国网汽车8月17日讯 记者今日从吉利汽车获悉,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发布了2020年上半年财报。根据财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收入共计368.20亿人民币,净利润23.20亿人民币。

销量方面,据统计,吉利汽车1-6月累计销量为530446辆。且自4月以来,其销量持续正增长,5、6月份,同比增长20%和21%。此外,领克品牌自上市以来销量累计超过30万辆。

吉利汽车发布财报 上半年营收达368.20亿元

在车型方面,今年上半年,吉利汽车相继推出了包括ICON、领克05、豪越等三款新车,今年下半年,还有领克06、几何C、吉利Preface等新车推出,更加丰富了吉利的车型矩阵。

此外,据了解,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领克将亮相基于PMA平台的全新电动车型,吉利也有基于CMA平台的新车亮相。与此同时,领克还将于下半年在欧洲推出旗下01PHEV车型。

在海外出口方面,今年上半年,吉利累计出口量达19573辆。其中,吉利汽车白俄工厂上半年销量达4350辆,市占率达17.52%。宝腾上半年市占率为21.2%,较去年同期增长6.5%。此外,上半年,吉利缤越、缤瑞在沙特上市;博越PRO在菲律宾发布并同步交付;缤越在卡塔尔上市,海外出口也进一步深化了吉利的海外布局。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