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样貌配置都不变/便宜1.3万 福特锐界新车型售24.68万元

汽车 车视界 2020-08-06 13:04

近日,我们从福特官方了解到,2020款锐界新增车型—EcoBoost 245两驱铂锐型5座版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4.68万元。

三秒读懂全文:

1. 新车在外观、内饰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2. 相较于7座版车型,售价降低了1.30万元,配置保持一致

此次发布的新车和在售的EcoBoost 245两驱铂锐型7座版车型相比,减少了第三排的两个座位,售价降低了1.3万元。

在外观、内饰设计上,新车和在售的EcoBoost 245两驱铂锐型7座版车型保持了一致,内饰配有12.8英寸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T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马力为245Ps,最大扭矩390Nm。(文/车视界科技 大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