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安全/科技配置小幅升级 2021款马自达CX-4售14.88-21.58万元

汽车 车视界 2020-08-17 15:05

北京时间8月15日,2021款马自达CX-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4.88-21.58万元。

三秒读懂全文:

1.此次发布的为年度改款车型,外观、内饰设计上变化不大

2.新车主要是针对安全配置、科技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新车依旧采用了马自达家族式的魂动设计,两侧的LED大灯造型细长,黑色蜂窝状进气格栅四周环绕着展翼式镀铬装饰,整体看起来年轻动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37/1855/1524mm(2.5L车型为1531mm),轴距为2700mm,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高配车型依旧使用了19英寸花瓣样式轮圈,并带有抛光效果,无论是静止状态还是转动起来都很漂亮。

细长造型的尾灯和头灯相呼应,尾灯组之间使用了宽大的镀铬装饰条。新车依旧使用双边共两出排气,并配有大尾翼。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没有改变,全系标配了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自动启停、一键启动、胎压报警、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高配车型的8英寸中控屏幕带有CarPlay、CarLife、语音控制、车联网、在线智能导航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仍搭载2.0L和2.5L发动机,匹配6AT变速箱,最大马力分别为158Ps和192Ps,最大扭矩分别为202Nm和252Nm,部分车型配有四驱系统。(文/车视界 大宇)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