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柯达Enyaq iV效果图发布,将于9月1日首发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08 18:17

近日,斯柯达官方发布了一组Enyaq iV的内饰设计草图。Enyaq iV作为斯柯达品牌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定位紧凑型SUV ,同时提供340km-500km多种续航版本。据悉,新车将于9月1日在布拉格首发。

新车基于大众MEB电动车架构打造,但是样式与大众不同。新车的座舱更长、空间更大,也更注重实用性。比如,新车取消了燃油车中常见的中央通道,更平坦的地板可以营造出更大的空间。由于一些全新的设计,新车的行李厢空间也达到了585L。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将放弃传统的装饰材料,使用可持续回收的材料,其中包括由40%的羊毛和60%的纤维制成的座椅套。

此外,从此次的效果图,我们还可以看出,新车应该会主打动感和年轻,主要面向年轻群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