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力或将保持不变 第八代高尔夫GTI实车图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0-08-17 15:03

在第八代高尔夫正式下线后,其也在前段时间正式发布了外观,证明该车已经离国内上市不远了。而GTI作为高尔夫的性能版,其也引领了国内钢炮车的潮流。日前,行车视线从网络中获取了一组全新高尔夫GTI的实车图,新车无任何伪装,并且尾部标识为380TSI,可以认定该车继续搭载现款的2.0T发动机。

动力或将保持不变 第八代高尔夫GTI实车图

外观上,可以看到全新GTI车型的尾部和海外版基本保持相同的设计语言,“GTI”的标识移动至中央LOGO下方。并且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依旧得到了保留,并且排气管的口径相比上一代车型大了一些。此外,新车尾部依旧印有“380TSI”字样,进一步证明全新一代车型将继续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

动力或将保持不变 第八代高尔夫GTI实车图

侧面部分,新车搭配了海外版同款的运动五幅轮毂造型,GTI的翼子板标识依旧有所配备。此外,GTI车型标配的红色运动卡钳在全新一代车型中同样没有缺席,只不过新车在车门框下部增加了镀铬饰条,而海外版车型的运动座椅也将出现在国产车中。

动力或将保持不变 第八代高尔夫GTI实车图

动力上,从新车尾部“380TSI”标识可以看到,新车依旧搭载了现款车型的2.0T高功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Ps,依旧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不过海外版车型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升至245Ps,看来国产的GTI动力得到了缩水。

程宇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