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汽红旗年销量20万辆的目标最重要靠谁?红旗H9还是HS7?

汽车 车视界 2020-08-17 15:03

对于一汽红旗,国人都有着一种特殊的情感。尤其近年来,一汽红旗强势崛起之后,我们更是对红旗品牌抱以极大的期待。喜的是,红旗品牌终于距离消费者越来越近,忧的是,红旗旗下车型的售价或许还与普通消费者有一定的距离。

2019年,一汽红旗累计销量突破十万辆,定格为100,166辆,同比2018年增长203%。有了前面的疯狂增长,一汽红旗的野心也越来越大。2020年,一汽红旗将年销量目标定于20万台。

受疫情影响,2020年一汽红旗销量在2月份时遇冷,但其余的7个月,均保持同比增长,而且增幅均保持较高水平。另外,截止7月,一汽红旗销量突破87500辆,虽然距离20万辆的目标还有一段距离,但按照目前的速度,红旗销量势必突破10万辆,也就是较2019年,还有较大的增长空间。

虽然时间已经进入8月,但一汽红旗仍旧没有放弃年销量目标。8月23日,万众期待的红旗H9将正式上市。据编辑咨询多家一汽红旗北京经销商处得知,目前每家4S店红旗H9的订单基本都已多达70余台,且消费者仍旧翘首以盼。

另外,红旗HS7也将于8月29日推出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的全新车型。作为红旗HS7的补充,搭载了2.0T发动机的新车型在售价上肯定会有大幅度的下调,也对红旗HS7车系销量的增长起到很大作用。

不仅如此,据悉,一汽红旗全新一代H7也在紧锣密鼓的准备之中。前些时日,全新H7的渲染图曝光。新车在外观上与红旗H9极为相似。拥有着和红旗H9相似的外观,售价区间如果还能维持现款红旗H7的售价,那么其未来的市场潜力也将极大提高。

如果,全新红旗H7也能在2020年内正式推出。那么红旗品牌在今年想要冲击年销量20万辆的目标,希望还是十分巨大的。

(文 车视界 李亮)

 

责任编辑: 4098WXY

责任编辑: 4098WX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