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迈锐宝XL 535T车型上市 售16.49-18.49万元

汽车 pcauto 2020-08-28 09:2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上汽通用汽车雪佛兰品牌宣布,新款迈锐宝XL 535T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49-18.49万元。新车搭载1.5T+9AT的动力总成,并针对相关配置进行调整。

雪佛兰迈锐宝XL 535T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535T 锐行版(9AT) 16.49
535T 锐动版(9AT) 17.49
535T 锐联版(9AT) 18.49

迈锐宝XL 535T车型在外观以及内饰上基本保持了在售车型的设计。新车针对智能互联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以及智能语音识别功能进行了优化升级。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在原有强大功能基础上,新增“一键注册”、“轻应用平台”、“随心听”、“生活服务”、“车主锦囊”等更加丰富而轻量化的智联配置。

配置上,新车除了标配新一代安吉星智能车联系统外,还标配BOSCH全新一代电子安全系统、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倒车雷达、行车自动落锁、儿童安全锁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4kW(169PS),峰值扭矩250N·m,匹配9速HYDRA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官方公布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为6.3L。(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