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度Apollo多项产品获K-Design国际大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8-28 09:30

近日,韩国K-Design Award国际设计大奖赛获奖名单公布,百度Apollo多项产品一举斩获大奖。其中,小度车载OS荣获“K-Design Award'2020 GOLD WINNER”,百度Apollo Go及百度Apollo Valet Parking(AVP)荣获“K-Design Award'2020 WINNER”奖项。

K-Design Award奖项由DESIGNSORI主办,被称为亚洲三大设计奖之一。每一年“K-设计大奖”都会邀请来自于韩国、美国、日本、法国、意大利、中国等10个国家的36位评委共同为K-Design Award的品质把关,获奖作品涵盖Space、Industrial、Communication三个单元。此次,百度Apollo多项产品从全球上千件设计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国际范围认可,展现了百度Apollo的行业领先成绩。

百度Apollo多项产品获K-Design国际大奖

据了解,百度Apollo Go是中国首批前装量产无人驾驶出租车,提供一体化出行服务,快速响应疫情升级出行测温与车内消毒,支持移动端预约车辆,HMI人脸识别无接触快速认证、3D路况展示可换肤、安全语音提示且环境自定义可掌控。百度AVP提供整套L4级别智能泊车软硬件解决方案,可以帮助客户在指定停车场实现L4级别自主泊车场景的演示及运营,还可以针对客户的不同需求提供演示版及运营版的解决方案。小度车载OS作为百度Apollo推出的完整人工智能车联网系统解决方案,通过多模交互方式,实现以人为本的自然交互体验,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驾驶体验。

事实上,小度车载OS系统的核心灵魂——小度智慧桌面。小度智慧桌面是整个交互框架的基底,设计中依托大量定量或定性的实验来确保方案的科学性,结合多模识别技术,以情感化关怀为设计愿景,实现主动式交互、多通道交互、直觉式交互等多种设计形式。主动式交互中,小度车载OS系统结合百度AI能力,通过智能判断用户当前所处的不同场景,依据动态的人、车、场景组织服务,在恰当的时机把信息和服务呈现给用户。 基于多通道交互能力,系统可以通过红外人脸识别智能判断用户当前的状态,通过语音通道和GUI通道的配合原则,对用户做出情感关怀,例如语音提醒和车内环境因素调节等。而直觉式交互,则是指用户通过语言、肢体动作、表情等与车机交互,不仅使用户的交互更加自然,极大地降低学习成本,也同步提升驾驶愉悦感和安全系数。

百度Apollo多项产品获K-Design国际大奖

小度车载不仅致力于提升用户智能驾乘体验,让用户开上更聪明的车,同步致力于帮助每个OEM造好车、卖好车,让每个OEM都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智能车联系统。小度车载不但提供端到端完整解决方案,还推出了可集成的嵌入式解决方案,满足车企差异化需求。全面开放小度车载平台,让OEM拥有多维度的连接能力,可以支撑OEM进行定制开发和拓展,让车企自由选择适合自己的智能化、个性化车联解决方案。

基于此,小度车载不仅称得上用户的“最佳出行伴侣”,也成为了国内外一线汽车品牌竞相合作的“第一选择”。截止目前,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已携手头部生态伙伴300家,与奔驰、宝马、福特、通用、凯迪拉克、雷克萨斯、吉利、长城、奇瑞、现代、起亚等60多家汽车企业合作,合作上市车型超过400余款。2019年,小度车载席卷各大车展,凭借着强悍的技术和智能生态大放异彩。2020年,小度车载延续了迅猛的发展势头,商业化步调不断夯实。

未来,汽车智能化、网联化趋势将持续加速。作为中国智能车联行业领军者,百度Apollo智能车联将持续输出、不断迭代,以新的驾驶方式、新的交互方式、新的服务生态,带来全新一代的智能网联汽车。相信在小度车载的不断创新升级下,将持续引领汽车产业升级变革,更聪明、更具“人情味”的智能网联汽车将进一步升级用户出行体验,引领智慧出行新时代。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