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的颜值担当 长安UNI-T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16 16:23

长安在近几年造车的颜值上越来越突破自我。这不,一辆披着科幻外衣的车型又夺得了不少人的关注。那么这台车究竟在颜值上有多么亮眼,能让这么多人关注它。

外观方面,前脸看上去相当夸张,如果不说它是一辆量产车,还以为是跑在路上的概念车呢。之所以能这么吸人眼球,就是因为见惯了普通造型的车,再看到长安UNI-T有种焕然一新的感觉。而它前脸这种“大嘴式”的造型方案被长安官方称为“无边界”式格栅。根据版本不同,一些车型上还带有融入格栅的装饰灯组,更具未来感。侧面看UNI-T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丰富的线条烘托出了十分动感的侧面车身姿态。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515/1870/1565mm。相比较夸张的前脸设计,尾部就多了长安的感觉,不过尾部层次感和立体感都很不错的尾灯和双车顶扩散器这样的细节设计都让UNI-T的视觉效果提升不少。

品牌的颜值担当 长安UNI-T
品牌的颜值担当 长安UNI-T

内饰的设计又回到了传统汽车的印象,当下流行的双连屏设计凸显了科技感,整体属于简洁的风格,功能划分清晰明了,外观像飞机推杆的挡杆设计感十足,并且在这台车上还配有用于检测不同驾驶者以及司机疲劳驾驶警示功能的探头,车内后视镜位置还安置有车内的全景摄像头。

品牌的颜值担当 长安UNI-T

动力方面配备了长安最新一代技术的蓝鲸NE1.5T直喷发动机,最大马力180匹,峰值扭矩达300牛·米,这样的动力数据已经和一些低功率的2.0T发动机相似了,再配备 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单从数据上就让这辆车运动感十足。总的来说这是一款外观吸睛,动力充沛非常适合年轻人选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