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纯电可行驶42公里 沃尔沃XC40 PHEV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0-08-27 14:19

最近了解到,沃尔沃XC40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动力为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纯电情况下可行驶42公里。

外观方面,插电式混合动力版的XC40与普通版没有变化,依旧是家族式外观设计,小号的“雷神之锤”的大灯,方正的车头造型营造出一种刚强的视觉感受,侧面双色车身很是时尚,充电接口被安放在左前翼子板,尾部“L”型尾灯具有较高的辨识度,总的来说整体造型延续北欧简约的风格。

动力方面,沃尔沃XC40 PHEV提供T4和T5两种版本,并且分别搭载高/低功率的1.5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的组合,其中T4版本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5千瓦,而T5版本的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3千瓦,电动机功率均为60千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