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南DX7星跃于8月6日上市 全新家族设计

汽车 pcauto 2020-08-05 10:1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东南官方表示,东南DX7星跃将于8月6日正式上市。新车为DX7的最新车型,定位于紧凑型SUV,并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

结合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新车舍弃了现款的X状家族前脸,采用以镀铬包边的六边形扁平上格栅,细长的LED大灯组几乎延伸至外后视镜,造型夸张,极具辨识度。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双色尾灯结构,一道上拱的线条突出东南字母标识,下方则用贯穿式镀铬条加强尾部层次感,总体来看新车较旧款线条更硬朗,棱角分明。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mm,轴距为2700mm。

新车内饰延续了现款悬浮式鹏翼展翅设计语言,10英寸TFT液晶组合式仪表,支持多种主题色调,并提供丰富的行车信息,包括数字式胎压监测带轮胎温度显示等;而一旁的10英寸超清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可实现导航“双屏”互联。在舒适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合ELV欧洲环保标准的内饰材质、换挡拨片、全新电子挡把设计、行李箱遮物帘、后排双USB接口支以及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新车还升级了全新电动座椅,支持6向调节以及腰部支撑多级可调。此外,旗舰版更可选配一套全新黑白双色内装设计,尊享黑白软触皮质中控及座椅。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来自沈阳航天三菱的一款型号为4A95TD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45kW,申报百公里油耗7.0L。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