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日产逍客谍照 年内首发/增程式混动

汽车 pcauto 2020-08-16 16:2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获取了全新一代日产逍客路试谍照。新车或于2020年底前正式发布,未来除了提供燃油版外,还将推出e-POWER増程版车型、纯电版以及插电混动版。

虽然新车的伪装过于严实,但是参考全新一代奇骏的官图,预计全新逍客也会采用日产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上V-Motion中网尺寸会进一步加大,内嵌矩阵式格栅配合粗矿的镀铬饰条,丰富了层次感;而两侧头灯组也与奇骏一样,采用了全新的分体式设计;包围则采用了SUV常见的撞色设计,并巧妙的将LED雾灯组给嵌入在下格栅处。

从侧面来看,新车的整体轮廓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精致,带来一定的时尚气息。

来到车尾,通过仔细官产,可以看到新车尾灯造型似乎与头灯相呼应,都采用更加扁平而狭长的设计,并全部换装了LED光源。另外根据外媒消息,新车的车身尺寸将进一步增加,带来更加宽裕的车内空间。

而动力上,根据日产最新的规划,预计全新逍客将完全放弃柴油机,主要推出汽油版、插电混合动力版以及增程式版,而至于纯电版本至少未来几年不会推出。

据悉,全新一代日产逍客已经在欧洲进入道路测试阶段,因此很大概率会在今年年底前发布,随后在2021年开始销售。而对于国产版版本,东风日产也有望在2021年引入国产。再加上e-POWER増程总成已经确认国产,因此全新国产版逍客也将推出增程式版本。

日产欧洲产品规划副总裁Ponz Pandikuthira说表示:“我们正在研究欧洲的ePower技术。在欧洲,如果驾驶者经常以129-137km/h的速度行驶,在这些速度下,您最终会很快耗尽电池,因此增程器必须非常努力地工作才能保持能量围。”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