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Jeep旗舰SUV全新瓦格尼预告图 9月份首发

汽车 pcauto 2020-08-16 16: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Jeep官方发布了一组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预告图。据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计划于北美车展亮相的Jeep全新瓦格尼预计将推迟首发,其属于Jeep的旗舰级车型,之后随着切诺基的问世,瓦格尼逐渐被切诺基所取代,未来瓦格尼的回归,将有望重拾旗舰车型的身份,并会根据轴距的不同分为瓦格尼以及大瓦格尼。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9月份发布,2021年第二季度投产,随后2022年正式上市。

第一张图主要展示了新车的尾标,其由美国国旗+字母组成,并配有金色的复古配色。

而第二张主要显示了车内部分物理按键,其中发动机的启动/停止按钮和信息娱乐系统的设计非常时尚,都采用了物理旋钮式样式,同时也揭示了新车豪华驾舱的一部分。

瓦格尼谍照回顾

从大瓦格尼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到,新车车身轮廓十分方正,但由于全车被覆盖伪装,因此我们无法看到细节设计。

动力上,海外媒体猜测,瓦格尼将与Ram 1500共享动力总成,这包括了带有48V轻混系统的3.6L V6发动机以及5.7L V8两款发动机。由于瓦格尼将拥有两款不同轴距版本的车型,因此这两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也并不相同,其中轴距较短的瓦格尼将与福特 Expedition以及GMCYukon形成竞争关系,而轴距更长的大瓦格尼的直接竞争对手将会是林肯领航员以及路虎揽胜。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