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都说今年流行灰色? 长安新款CS75 PLUS官图

汽车 pcauto 2020-08-16 16:2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8月15日,长安发布了新款CS75 PLUS官图。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其外观上主要新增了原子灰配色,并对配置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将于9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上,新车整体设计基本与现款保持一致,高度还原了此前长安“御岳”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其中前脸上装配有面积巨大的纺锤式中网,与两侧目光非常锐利的前大灯组相连;灯组内部的条带状LED光带朝中间延伸并相接,形成了一条横贯式日行灯带,此设计手法非常前卫潮流,有很强的视觉吸引力。

车身侧面轮廓硬朗,车门与翼子板线条丰富。从前翼子板出发,略向上扬起最后收于尾灯的腰线非常凌厉,为侧面带来十足的力量感。车门下方的折线则让新车在光照下有不错的光影效果。

内饰方面,CS75 PLUS采用了新的设计,不同于已发布的CS85 COUPE和CS95,比现款的CS75更加年轻和高级化。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与非常有战斗范的前排座椅凸显出整车的运动化定位。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和同尺寸的中控显示屏相连,如此有科技感的设定符合当下多数消费者的口味和需求。

此外,新车还着重强调了新车的智能配置,其中可借助全车搭载的12个超声波雷达、3个毫米波雷达、5个摄像头,可以实现L2级有条件自动驾驶。在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指挥”下,CS75 PLUS还具备单车道自动辅助驾驶、交通拥堵辅助、自动过弯减速、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辅助能力。

动力部分,新车继续搭载了蓝鲸2.0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匹配爱信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有1.5T+6AT的动力总成,1.5T引擎最大功率131kW(178OS),峰值扭矩265N·m,全系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