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威i6 MAX配置曝光 标配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

汽车 pcauto 2020-08-27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荣威官方发布了荣威i6 MAX的相关配置信息,新车将提供1.5T燃油版及1.5T插电式混动版两种车型,并搭载斑马智行VENUS系统、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9月正式上市。

荣威i6 MAX拥有尺寸为3平方米的玻璃车顶,从外部看,玻璃穹顶完全覆盖车顶,几乎与天窗相连。后风窗顶部至尾部的透光率由2%渐变到70%,不仅能够吸收99.9%的紫外线,配合顶部电动遮阳帘,还能确保车内温度适宜。同时,新车四门均使用隔音夹层玻璃,有效提高车辆NVH表现。

此外,新车全系标配最新斑马智行VENUS系统,可实现一次唤醒90s内连续对话、视频播放、远程控制智能家居、车内小程序点外卖等诸多功能。同时,荣威i6 MAX还实现了L2.5级智能驾驶辅助,拥有包括ACC全速域自适应巡航系统、ICA高速智能巡航系统、TJA交通拥堵辅助系统在内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盲区监测、LKA车道居中保持系统、IHC智能大灯控制系统等智驾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燃油版和插电混动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27kW(173PS);而插混版由124kW(169PS)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00kW(136PS)的电动机组成,能提供70km的纯电续航里程。(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